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就新入库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7-2287470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19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就新入库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语音播报

    12月13日,衡水市统计局调研员王春辉率投资与建筑业科相关人员,赴高新区和饶阳县,就新入库建设项目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有关项目单位施工现场,现场查看项目形象进度,查阅项目单位入库必备资料,询问项目开工日期,了解项目建设周期和工程造价,并就一套表平台登录和数据报送是否顺畅同项目单位统计人员进行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对当前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统计工作职责,把好项目入库关口,确保投资统计数据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