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能源统计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291826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03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能源统计工作

语音播报

    12月22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年报培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能源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2017年能源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统计报表任务,并进行了业务培训。副局长栗庆浩出席会议。

    会议就做好能源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市区要认清当前能源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前谋划,科学评估相关数据。二是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能源统计方法制度要求,抓好源头数据,扎实做好能源统计的各项基础工作,全面提高能源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各县市区要全力做好我市绿色发展评价工作,准确理解和掌握绿色发展评价方法,做好评价结果的分析解读。同时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推动涉及部门相关数据指标统计工作规范进行,确保部门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