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年报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291832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03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年报会议

语音播报

    12月25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年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领域统计年定报会议精神,分析交流了当前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17年年报和2018年定期报表和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在“三个重项工作”方面做到履职尽责。一是在法人和项目入库方面发挥好职责,既要严格把关,又要发挥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把有关文件精神吃透,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二是要在数据审核过程中发挥好职责。三是在咨询服务方面发挥好职责,既要有进度分析,又要有专题研究,既要说成绩,又要有预警,切实做到精准服务、主动服务。

    各县市区统计局投资科(股)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