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30°衡水老白干敲开韩国大门 索 引 号: 757538646/2017-2255364
发布机构: 衡水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8月31日
主题分类: 检验检疫 有效性:
30°衡水老白干敲开韩国大门

语音播报

  近日,经衡水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1500箱的酒精度为30°衡水老白干白酒顺利启运韩国。这是衡水老白干为进军韩国烧酒市场研发的历史上最低酒精度衡水老白干酒,此举有望占据韩国烧酒高端市场。

  针对韩国烧酒酒精度低的特点,衡水老白干结合传统工艺,以粮谷固态发酵、蒸馏、陈酿、勾兑了建厂以来首款30度白酒.该酒在降低酒精度的同时保留了老白干的酒体协调、醇香清雅、醇厚甘润等特点。在了解企业出口意向后,衡水检验检疫局提前介入,多措并举助力衡水老白干敲开韩国大门。

  一是发挥职能优势,规避技术壁垒。积极发挥检验检疫信息优势,整理韩国白酒相关法规、标准及历年预警信息,指导企业有效应对,规避技术性贸易壁垒。

  二是发挥技术优势,提高管理水平。指导企业做好原料把关验收,有效控制质量源头;帮助企业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卫生控制体系和HACCP体系,进一步提升自检自控能力,确保出口食品质量安全。

  三是把关食品安全,提升通关速度。严格现场查验,关注塑化剂、甲醇、氰化物等安全卫生指标,确保包装、标签、追溯信息等符合国内外要求;全面落实出口直放、无纸化通关等优惠政策,加快企业通关速度,助力企业市场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