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检验检疫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索 引 号: 757538646/2017-228104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1日
主题分类: 检验检疫 有效性:
衡水检验检疫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语音播报

  11月17日,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结果揭晓。衡水检验检疫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标志着衡水检验检疫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再添新名片。

  近年来,该局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推动检验检疫事业不断发展的动力,实现了文明创建与依法履行职责、提升队伍素质、服务转型跨越的有机结合。

  该局注重用先进、健康的思想文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提高文化品位、营造文化氛围、造就文化队伍。通过开展道德讲堂、向洪涝灾区捐款、“星星火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培育文明之风,增强文化软实力。同时,该局还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果来检验创建成效。河北省首家国家级出口工业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国第一家出口裘皮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落户枣强,成功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裘皮服装甲醛清除方法,积极推进出口直放、无纸化报检、“单一窗口”建设等通关新模式,确保将文明创建与检验检疫工作相结合,将文明创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检验检疫工作科学发展的动力,用检验检疫工作实际成效检验文明创建成果,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检验检疫事业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