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局烟草专卖局举办“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活动 索 引 号: 001047468/2016-2033290
发布机构: 衡水市烟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8月05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衡水市局烟草专卖局举办“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活动

语音播报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近日,衡水市烟草专卖局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

  本次比赛,以合唱革命歌曲为主要形式,用一首首经典红歌,颂党恩,传党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仰。现场气氛振奋激扬,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全员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召下,进一步坚定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安全、优质、高效运行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习教育主题,增强了广大党员党性观念与责任,有效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