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无线电管理局深入开展社会用频调查工作 索 引 号: 000219387/2016-1950249
发布机构: 衡水市无线电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2月25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有效性:
衡水无线电管理局深入开展社会用频调查工作

语音播报

  2月19日,为进一步了解社会用频需求,提高无线电频率利用率,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向市重点企业和部门,发放了《河北省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关于开展社会用频需求调查工作的函》, 深入开展社会用频调查工作。

  此次社会用频调查工作涵盖了包括交通、水务、石油、化工等系统在内的42家单位。调查内容为无线电频率用频需求、无线电台站使用情况及对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旨在更好的贴近用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的频率规划和安全保障。

  下一步,衡水局将根据调查情况到重点用频单位进行走访调研,提供无线电政策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