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美国俄勒冈州议会贸易代表团访问衡水 索 引 号: 001068875/2016-2128329
发布机构: 衡水市外事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06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美国俄勒冈州议会贸易代表团访问衡水

语音播报

  12月4日,美国俄勒冈州议会贸易代表团一行5人在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美大部刘新源同志的陪同下来衡水参观考察。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同志代表市政府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一行。姚幸福详细介绍了衡水的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衡水紧紧抓住结构调整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发展特色产业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友好访问交流,搭建双方互助合作的桥梁,在现代食品产业加工、医疗、教育、新兴产业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俄州克拉克玛斯郡玛莎.施拉德女士作为代表发言。她说,俄勒冈州的克拉克玛斯郡现代农业、商业、高科技发达。衡水是一个美丽充满活力的地方。通过相互了解,发现克拉克玛斯郡与衡水有很强的经济互补性和良好的产业合作基础,在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日后加强联系,共同探讨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衡水市外办主任聂玉民、副主任王志宏、徐丙安一同参加了会见。

  下午,代表团在聂玉民、徐丙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衡水中学。代表团走进车间,认真观看了产品生产全过程。在衡水中学,代表团参观校园,了解校园文化;走进教室,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代表团一行专门与该校负责人就教学方法、教学经验、师生交流项目等展开深入交流。

  晚上6点30分,代表团一行乘坐火车返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