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外侨办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索 引 号: 001068875/2017-215840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外事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2月21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外侨办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语音播报

  2月20日,衡水市外侨办党组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党组书记、主任聂玉民,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宏、徐丙安出席。市纪检会派驻纪检组长陈绪兴到会指导。

  会上,聂玉民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绪兴同志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问题认识深刻,根源分析到位,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切实增强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