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顺利完成贫困归侨侨眷创业项目考核评估 索 引 号: 001068875/2017-2182502
发布机构: 衡水市外事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26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顺利完成贫困归侨侨眷创业项目考核评估

语音播报

  2017年4月16日至4月21日,原秦皇岛市热电公司纪检书记杨平受省侨办与圣蓝集团委托来衡水市对2016年贫困归侨侨眷创业项目进行实地检查评估。

  我市22个创业项目分布在7个县市区,包括种植、养殖、小超市商店、家庭手工作坊、电气焊维修等。杨平书记与市、县侨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实地入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项目开展情况,并对项目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在故城县考核评估期间,杨平书记为特困户送上了自己从家乡带来的衣物、糖果等,该户归侨侨眷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要把日子过好的信心和决心。杨平书记指出,2017年,我市贫困归侨侨眷总体精神面貌较去年有了较大改善,生活态度积极乐观,创业劲头十足。

  此次入户评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