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及时清除线路异物 索 引 号: 404796869/2014-31524
发布机构: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4年12月02日
主题分类: 电力 有效性: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及时清除线路异物

语音播报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及时清除线路异物
2014-03-07
        3月5日,在全国两会保电特巡期间,输电运检室发现110kV前中线60号-61号杆之间的地线上缠有约20米长的防尘网,并随风飘动,情况十分危急,随时可能造成短路跳闸事故。
        该室迅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迅速到现场,地面人员利用抛挂弧垂绳作业法,将隐患成功消除,确保了线路安全运行。
时下大风频发,线下大棚、棉花地覆盖膜以及工地防尘网等都有可能被吹起,对线路安全运行构成重大威胁,输电运检室安排巡视人员密切关注沿线异物情况,加强特巡,同时积极开展护电宣传,让业主做好加固防护工作,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以便快速处理,避免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