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召开经济调查单位座谈会 索 引 号: 00106919X/2016-2008558
发布机构: 人行衡水分行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3月02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召开经济调查单位座谈会

语音播报

  3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经济调查单位座谈会,对2016年经济调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听取了各与会单位在2015年经济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了解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下企业、金融机构的经营情况、信贷资金需求和供给情况等,对今后经济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做好各项经济调查,确保调查数据及时、准确、完整。二是增强互动交流。各调查单位之间,特别是银企之间要加强合作,更加有效地完成各项制度性调查。三是拓展调研深度。要透过现象挖掘本质,深入内部了解情况,为人民银行提供精准性、前瞻性信息。四是加强协作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员要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工作,加快网络直报步伐,提高报送效率。

  各参与工业景气调查、物价调查、外向型调查的企业,民间融资调查机构、银行家问卷调查机构的调查员,人行各(县)市支行金融管理部主任及调统科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