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1季度新闻通气会 索 引 号: 00106919X/2016-2008570
发布机构: 人行衡水分行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15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1季度新闻通气会

语音播报

  4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召开1季度新闻通气会,通报我市经济金融运行状况、解读相关金融政策、介绍中心支行履职做法。衡水日报、衡水电视台、燕赵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货币信贷科、调查统计科、国库科、外汇管理科相关同志介绍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扶贫再贷款、季度金融数据、国库会计分析、结售汇情况。通报材料主题鲜明,贴近经济生活,回答了社会关切,引起了与会媒体的高度关注。大家围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开展扶贫再贷款等热点问题深入交流互动,取得广泛共识,纷纷表示人民银行履职可圈可点,新闻媒体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报道人民银行的工作,向社会公众传导金融政策,创造良好的金融舆论环境,促进人民银行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