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参加2016年度全市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索 引 号: 00106919X/2016-2008579
发布机构: 人行衡水分行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27日
主题分类: 税务 有效性: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参加2016年度全市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语音播报

  5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参加了市金融办组织的2016年全市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同45家市直有关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一起,在休闲广场指定地点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政策咨询,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主要特征及表现形式,提醒广大市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谨慎选择投资渠道,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

  程蔚青副市长、林飞副市长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衡水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