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动员会 索 引 号: 00106919X/2016-2099107
发布机构: 人行衡水分行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8月12日
主题分类: 银行 有效性: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动员会

语音播报

    8月10日,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动员会。会议印发了《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通知》,就本次活动的主题、口号、形式、时间安排、宣传内容、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四进十送”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和“金融知识小技能”有奖征文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就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组织。近年来,金融与人民群众生活联系越来越紧密,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要求各金融机构高度重视,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金融知识普及作为推动金融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主动作为,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加强监督检查。二是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广泛发动,集思广益,结合本行实际,制定有特色、有亮点活动方案,深入开展宣传,推动各项计划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质效果。三是及时反馈,做好总结。活动期间,衡水日报、衡水新闻网、衡水广播电视报、衡水电视台官方微信平台等新闻媒体将会对各参与机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时报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总结提升。
    全市1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衡水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