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知识“进车站”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0106919X/2016-2099124
发布机构: 人行衡水分行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09月28日
主题分类: 银行 有效性: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知识“进车站”宣传活动

语音播报

    9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银行业机构到衡水火车站广场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全市共有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火车站设置了反假货币知识宣传咨询台,悬挂了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条幅,摆放了反假知识大比拼、反假货币宣传折页和小册子等宣传资料。
    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以宣讲2015版100元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及其与2005版人民币100元防伪特征的区别、手机扫描二维码学习真假币识别相关知识和技能为重点,通过向过往旅客、出租车司机和商户散发宣传资料、推送手机扫码、手把手宣讲真假币对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假货币知识宣传。
    此次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共进行两个多小时,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反假宣传骨干70余人,散发宣传资料5200多份,将全市“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假币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