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全市银行卡支付环境建设推进会 索 引 号: 00106919X/2017-2265323
发布机构: 人行衡水分行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主题分类: 银行 有效性: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全市银行卡支付环境建设推进会

语音播报

为响应国家普惠金融相关政策,进一步改善我市银行卡支付环境,加快推动无现金支付进程, 6月8日,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全市银行卡支付环境建设推进会。中心支行田洪涛副行长、河北银联总经理王旭东出席会议。

会上,田洪涛副行长作了题为《抓住时机弯道超车 创新支付 助力经济发展》的报告。河北银联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全面推进衡水市银行卡支付环境建设相关业务工作,通报了我市银行卡业务发展情况和银行卡支付环境建设方案,介绍了银行二维码业务。

衡水市辖各金融机构和第三方支付机构业务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