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召开二季度新闻通气会 索 引 号: 00106919X/2017-2265344
发布机构: 人行衡水分行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18日
主题分类: 银行 有效性:
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召开二季度新闻通气会

语音播报

7月17日,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通报金融运行情况、学习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调查统计科、国库科、外汇管理科向新闻媒体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全市金融运行情况、二代国库信息处理系统联调测试工作等情况。会议邀请农发行、农商行、衡水银行就夏粮收购、支农支小、服务园博会情况进行介绍。最后办公室相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通稿,分析当前金融宣传方向和重点。

衡水日报、衡水广播电台、衡水广播电视报,燕赵都市报、长城网驻衡水记者站等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通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