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银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中华大街支行迁址并更名的批复 索 引 号: 760312787/2013-01854
发布机构: 衡水市银监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3年10月29日
主题分类: 银行 有效性:
衡水银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中华大街支行迁址并更名的批复

语音播报

 

衡水银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

中华大街支行迁址并更名的批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中华大街支行迁址并更名的请示》(衡邮银请〔201328号)收悉。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06年第7号)的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批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中华大街支行由河北省衡水市中华大街121号变更至河北省衡水市人民西路256号,名称变更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人民路支行”。

请你行按照《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06年第1号)的有关规定,自批准之日起10日内到衡水银监分局办理金融许可证换发事宜。

 

                           二○一三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