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全省邮储银行首批交通罚款自助缴费终端机入驻衡水 索 引 号: 760312787/2013-01858
发布机构: 衡水市银监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3年10月29日
主题分类: 银行 有效性:
全省邮储银行首批交通罚款自助缴费终端机入驻衡水

语音播报

 

全省邮储银行首批交通罚款自助缴费终端机入驻衡水

    近日,全省邮储银行首批交通罚款自助缴费终端机在衡水投入运营,标志着该行自助服务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交通罚款缴费终端是银行自助机具的一种,集合自助缴纳罚款、缴纳话费、补登存折、持卡查询余额、转账等多种功能,在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交互性和个性化金融服务的同时,大大降低银行的运营成本和人力成本。为尽快取得实效,邮储银行衡水分行积极与省分行、生产厂家进行沟通,争取设备、技术支持,并对大堂经理进行设备操作和推介话术的集中培训,积极引导客户认知、使用该项设备,提高自助机具替代率,极大节约了客户等待时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