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赴四县调研指导城乡划分暨统计基础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353188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2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赴四县调研指导城乡划分暨统计基础工作

    近日,衡水市统计局副局长栗庆浩率有关人员赴枣强县、故城县、武邑县和武强县就城乡划分工作进行调研,并对相关乡镇统计站的统计基础工作进行规范化指导。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枣强县唐林镇、故城县三朗镇、房庄镇、武邑县龙店镇、武强县孙庄镇的镇政府驻地进行了现场查看,确认周边村级单位与镇政府驻地的连接方式、有无农业用地和常住人口等情况。检查组还同时查看了有关统计站和企业的统计基础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县要充分认识城乡划分的重大意义,做到应划尽划,如实反映城乡属性的变化。同时,基层统计人员要自觉地践行和遵守统计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职责,依法依规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县、乡统计机构要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统计工作的培训指导,扎实做好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的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