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外侨办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体会交流会 索 引 号: 001068875/2018-2292304
发布机构: 衡水市外事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外侨办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体会交流会

  元月3日上午,衡水市外侨办召开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体会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聂玉民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每人都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发言,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工作水平献计献策。

  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玉民首先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最后总结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不仅在中共党史上而且在世界政党历史上都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十九大的内容十分丰富,且高屋建瓴,国内国际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我市外侨工作开创新的局面、走上新的征程。

  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言,谈体会、论收获、表决心、鼓干劲。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全力促使我市外事侨务工作呈现新气象,多出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