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刘玉华副市长督导调研新区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2016-2144264
发布机构: 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主题分类: 调研 有效性:
刘玉华副市长督导调研新区安全生产

1110日,刘玉华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区调研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刘玉华一行先后到大麻森乡、烟花爆竹专营公司、凯徳生物实地督导调研。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打非治违工作。要将此工作看成最基本、最基础的管理工作,常抓不懈,建立常态化的打非治违工作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职责,把责任层层传导,充分调动各职能部门积极性,大力开展联合执法。三是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在如何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上多动脑、勤思考,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四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市危化企业大部分都在工业新区,监管责任重大。工业新区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利用近期开展的危爆物品大排查活动,将所有危化企业全覆盖,重点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